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回来了~

halo!!、好久没有来这了。。。哈哈
最近啊。。很忙。。不知不觉在is my shop做了差不多一年了。。在那边很好玩。。很多东西可以学到的。。i love fashion!!!但是。。我还是要想到未来。。不能单靠这份工来维持我的生活。。。还是要为其他人想一下。。尤其是我家人和我的dear^^...他们为了我付出了很多。。。很想做些事为他们开心的。。 :)开始想我们的未来。。。还要给孩子好的生活。。就要从现在开始计划了。。。
七月就要去新的公司上班了。。很快哦。。。就还有一天。。。加油吧!!!:)
没有我dear在这啊。。。真的很想念他呢。。。
很希望他快点回来。。。
老公仔。。。爱你哦!。。。
嘻嘻(*^__^*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