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不想说话了

sunny day~
感冒了~。。。好累喔。。。
需要你时后你在哪里?
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。。。
为什么你不来找我?
生病了是需要人的安慰,体贴一点。。。
真的很不好受。。。
好想离开这个家~
每一天都不开心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每天是不是这样过。。。
很想一个人在我身边
。。。。
没人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真的好想哭。。。
我的快乐在哪里?
病快好起来~。。。
我要带你去远远的地方~
不想在这了。。。
有你好想没有你一样...
好难过~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现在的心~
不知道你想怎样....
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了
好害怕~~。。
到最后
真的不想说话了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