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.......

我真的很难过!!
为什么要这样说我?
以为我想要的吗?
真的很生气又很难过。。。

一个两个都一样,,
不想再跟你们说话了
自己真笨。。。
刚刚为什么不下车?
抱远远的。。
不再回来了。。
为什么?
心痛~
从小到大。。。 我都知道自己很没用
做什么都没勇气。。
难道我不难过吗?
我也想做好给你们看!
从来没有问过我
快不快乐。。
我知道。。
你们一定会说。。是我自己自找的...
对!
从现在开始
我的事不用你们来操心。。
我自己来!
是死还是活。。
也不管你们的事。。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