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hehe...今天的天气冷冷的。。好爽哦!。。im lovin it!多谢老天爷下雨!。(*^__^*) 嘻嘻……是不是dear叫你了呢?。。。昨晚我们就说要今天一定要下雨的。。。还要一整天。。
啊!真的好开心呢!。。谢谢你!^^Love u!
刚刚睡了一下的午觉。。。感觉蛮不错的。。。又冷冷。。好想抱抱的感觉喔!!。。


刚刚看了show 和angelababy 的blog时。。觉得他们好辛苦的工作。。但还是很开心的感觉。。我真的好感动。我也想和他们一样的。。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的烦恼。。开心的去面对就好了。。。有一句说:老天爷是很公平的。。你付出多少就得多少。。我真的要好好反醒一下了。。。dont think negatif anymore....be positif k!

我呀做人每天都在blame。。。真的不好的!!。。我要每天提醒自己。。想多点快乐的事。。不好的晚上就把他忘了..明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哦!!

最近生病了~。。。好久都很难好起来。。。一定是心情的恶魔又出来了。。。每次妈妈就跟我说。。没人帮到你。。是要你自己帮自己。。。想了很久。。终于明白了。。!不可以怪别人。。。跟不可以怪老天爷。。。其实。。很多人都帮了我不少的忙了。。。是我自己不会去珍惜。。。

我真的要想办法帮帮自己去把这恶魔给踢出去!!!。。狠狠的踢出去!!
给我加油吧~。。。。。。



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的事等着我去看去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